"麻麻"是個愛吃又愛研發製作料理的媽媽。

因為小孩不愛吃飯,便做了開味的泡菜,希望小孩能藉由泡菜多吃點販,

想不到...小孩從此愛上了這味【媽媽的味道】!麻麻超級感動的!

 

過年過節回娘家常常會做給家人分享,結果...大家一吃便上癮!

爭先買高麗菜請麻麻做。

大家都勸麻麻可開店,讓更多人能分享【媽媽姓福的滋味】!

不過…

對於一個中年失婚的婦女來說,小孩大了也都嫁為人妻有自己的家庭,

而我…除了工作養活自己,也沒甚麼值得我在去費心力了!

 

因為女兒的一句話,讓我決定要為自己好好努力!

她說:賺錢是必需的!但是要讓媽媽的味道分享給更多人知道,

          用心去體驗、感受,永久的延續傳承。

唯有一間屬於我自己的店,才能讓這【媽媽的味道】永久流傳。

 

麻麻曾經戰勝癌症的病魔活了下來,不過在外工作還能再做幾年?!

生過重病的人,體力不再像從前了,不能久站、久坐、勞累...等等!

麻麻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,經營屬於一家我自己的店,

也算是完成我的夢想,更重要的是~

【讓媽媽手作的味道分享給大家,延續、傳承下去!】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麻麻手作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麻麻手作系列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